弹涂鱼

全职,叶all。
叫我鱼就好了。

【叶王】无意撩人

叶修直男设定。
人物ooc
不喜立刻叉出,谢谢配合。



你有被自己的直男 朋友撩到的经历吗?
如果你有的话………那么你就知道我现在有多么绝望了。王杰希无力的躺在床上如是说。

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和叶修独处是在第三赛季的结束,顺利夺冠的叶修带着刚当上队长的王杰希一起出去浪。
一个老北京人,一个转战杭州的北京人都对北京不陌生,也不去著名景点玩,两人跑到离市区挺远的的游乐场玩。
两个大男人买了冷饮,一前一后的上了过山车。
然后一个走着下来的,另一个被扶下来的。
“我说王大眼儿,你这也不行啊。”叶修忍不住在那边笑,王杰希想反驳对方却因为翻腾的胃部实在不适没办法反驳。
“行了行了,咱们先找个地方歇会儿吧。”叶修说着,半扶着王杰希向前走。
王杰希只能点头,这要是带了队友还能假装厕所遁,一个人暗搓搓的去休息,但只有他和叶修两个人——丢脸也只能丢了。
脚下泛软的王杰希走路不小心被脚下的石头绊了一跤,人直往地下扑,叶修眼疾手快的给拽住了,直接就把人搂怀里了。
突然凑近的体温让王杰希耳垂染上了淡淡的粉色,身体有点僵,“谢谢…”
叶修丝毫没有察觉到他的僵硬,很自然地放开他,说了句没事。
这种时候却那么靠谱。王杰希想着看向叶修,突然觉得这张脸还蛮耐看。

第二次和叶修单独在一起是在第五赛季,那时王杰希带领微草夺冠,整个战队都嗨了,老板也乐呵呵表示,只要其他战队想来,我们就请!
不要脸而且不怕冠军攻击的只有叶修一个人,他一个人乐颠颠的就往B市去了。
那天晚上从没喝过酒的小王队长被队友灌了最多的酒,而身经不知道少次被劝酒经历的叶修,心脏的推掉了所有人的敬酒,守着一杯白开水喝得相当开心。
最后喝得烂醉的微草众人,是被不喝酒的工作人员们一个个送回去的。
而叶修也很自觉的照顾了一下小王队长,跟他上的一辆车,帮他揉揉太阳穴缓解头痛。
到了战队宿舍后,叶修索性也懒得回宾馆了,就打算在这里住了。
特别自然的进卫生间洗漱,顺便帮王队长脱了衣服,搬到床上。然后自己躺上去,把王杰希当成抱枕,相当自然都不带脸红的。
而被搂在叶修怀里的王杰希做了一晚上旖旎的梦,苦不堪言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