弹涂鱼

全职,叶all。
叫我鱼就好了。

获奖名单

感谢组织!

叶攻小队萌哒哒活动组:

本次活动从策划到结束大概经历了三、四个月,终于要落下帷幕啦!


一共有18位太太参与,为我们带来了105篇文章,总计超过25w


谢谢你们带来的精彩,荣耀永不落幕!(鼓掌)







热度奖:


第一名@我想飞在天空     【叶all】魔王的发情期


第二名 @孤帆与影-继续背元素周期表    【叶all/聊天体】为什么你玩就不一样?


第三名 @你们北考编请假更新随意别给我催     【叶all】他和他的他(一)


第四名 @零·欠债不还·晨     【叶黄abo】性别认知障碍(中)


第五名 @米米米米罗     叶all阴阳师的某日日常



字数奖:


 @我想飞在天空   总字数93768,给大佬鼓掌!



幸运个人奖:


 @scp-009 


 @孤帆与影-继续背元素周期表 


 @末良 



幸运cp奖:


叶王


 @我想飞在天空 


 @米米米米罗 


 @苳藏 


@廿


 @弹涂鱼 






然后这里有一个奖品总览


请获奖的太太们私信 @薛家若卿 或者直接在QQ上戳她,详谈快递事宜什么的,然后就可以静待奖品的到来啦~


部分奖品工期或有延长,比如那个明信片(……),抱歉抱歉。


爱你们!




评论

热度(107)